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2018東海岸悅讀ing-說故事人才種子進階培訓」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3-19

1288

花蓮縣文化局2018東海岸悅讀ing-說故事人才種子進階培訓」新聞稿

   「2018東海岸悅讀ing—說故事人才進階培訓」開始報名了!
    花蓮縣文化局今年度的說故事種子培訓課程將於4月8日至9日舉辦,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了。名額有限,遵循往例,將以報名的動機作為甄選資格,報名日期到3月26日截止,凡對說故事有興趣的民眾,敬請把握機會。
    文化局長陳淑美表示,今年度的說故事人才進階培訓,仍採2天1夜方式舉辦,讓參與學員非但能專注於課程,也能利用夜間時間結交認識同好,做經驗知識交流,一舉數得。今年的師資陣容除加強深入繪本寓含的精神探討外,更加入災後心靈重建療癒的課程,邀請到佛教慈濟綜合醫院小兒科醫師朱紹盈醫師、步步出版社高明美編輯總監、繪本作家陳玉金以及聯經出版社黃惠玲主編,皆是經過嚴選的優秀老師,在百忙之中應文化局的邀請抽空前來授課。
    您心動了嗎?請不要猶豫,馬上報名參加,填好報名表並寫下「參加動機與期望」;由於名額有限(限70名),文化局將參酌報名者書寫的動機及對回饋到社區或部落的期望等,舊學員將在加上過去推廣繪本閱讀的實績作為錄取資格的篩選。

請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
請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hccc.gov.tw參閱本培訓課程簡章。
FB請搜尋「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或洽報名專線:03-8227121轉163劉先生。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