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年 第七屆菸樓迷路.百鬼夜行『鬼畫符』徵圖比賽

公告日期:2018-03-23

3500

 2012年鳳林鎮第一次辦理菸樓迷路.百鬼夜行祭活動,以創意‧趣味成功行銷鳳林,更獲得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支持,這些發揮創意、想像力的圖樣成為百鬼夜行的最具藝術性與創意發想的海報、舞台裝置、文創品。今年第七屆感謝宜蘭縣及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學系加入,鼓勵有心參加同學、居民及社會人士熱情參加,讓大家有機會深入認識鳳林的文化與故事,再融入創作的作品中。
 
活動內容:樓迷路.百鬼夜行祭圖文設計獎公開徵件,分為「鬼魅詩文海報」、「鬼畫符競賽」兩組,讓參賽者發揮創意盡情塗鴉。

年度徵圖主題:畫符
畫出你心中的鬼圖案,可以畫出現代、可愛、善良、神秘的鬼圖案,若能與台灣或鳳林的詩歌、民間傳說、鬼故事、菸樓、移民村等相關文化意象結合者,擇優加分。 

徵圖期限:徵件至2018年4月16日(以郵戳為憑)

鬼畫符比賽簡章報名表下載連結goo.gl/sBHcQh  
如有任何疑問,可與活動聯絡人聯繫  
活動聯絡人:李美玲 0928-077525 03-8760530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