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The Rhythm of Life – 生命的節奏 春季音樂會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4-16

1205

The Rhythm of Life – 生命的節奏 春季音樂會 新聞稿

  107年4月22日(週日)下午2時30分,花蓮縣立教師合唱團、秀林國中合唱團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The Rhythm of Life – 生命的節奏 春季音樂會」,歡迎鄉親索票入場。
  花蓮縣立教師合唱團為本縣優秀立案合唱團隊,演出經驗豐富,去(106)年更曾受邀與維也納兒童合唱團合作於演藝廳演出。秀林國中合唱團則由簡仁智老師帶領,是縣內外大小合唱比賽常勝軍。兩團在音樂會將呈現當代合唱曲、外文宗教歌曲、鄉土歌謠比賽經典合唱曲、流行民歌系列、感恩祭傳唱曲、木琴暨歌謠創作經典曲、外文經典,以及大合唱等,節目精彩。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花蓮好山好水,遍地好聲音,而花蓮縣立教師合唱團、秀林國中合唱團兩團更是箇中翹楚,是本縣眾多合唱美聲之一,歡迎觀眾進場蒞臨欣賞。
  活動於107年4月12日開始免費索票,本活動提供電子票券,可上accupass網站(www.accupass.com)搜尋「生命的節奏」,或直接輸入以下網址http://www.accupass.com/go/20180322chorus
實體票券索取,請至文化局各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