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徵辦事員職務代理約僱人員1名1070507

公告日期:2018-05-09

1700

花蓮縣文化局徵辦事員職務代理約僱人員1名1070507
一、職缺機關:花蓮縣文化局
二、職  稱:約僱人員
三、名  額:正取1名,備取2名
四、工作地點:花蓮縣文化局
五、報酬:月薪約新台幣31,800元(相當四等250薪點)。
六、僱用期限:自實際到職日起至107年地特四等考試分發人員報到為止。
七、資格:
   (一)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
(二)高中畢業,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三個月以上或一年以上經驗者。
八、工作內容:圖書資訊等相關業務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九、聯絡方式:請檢附公務人員履歷表(簡式)(履歷表格式下載:銓敘部全球資訊網/下載專區/常用表格下載/公務人員履歷表--簡式)、畢業證書影本及相關工作經驗佐證資料影本,逕寄花蓮市文復路6號花蓮縣文化局人事室收;信封請註明:應徵「辦事員職務代理約僱人員職缺」(證件不齊或逾期者,恕不受理報名,未經錄用者,恕不另行通知,亦不退件),郵寄者以郵戳為憑。並請填妥應徵人員簡表後將電子檔寄huang0107@mail.hccc.gov.tw
十、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7年5月14日止
十一、聯絡電話:03-8227121轉122
 

附件檔案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