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度花蓮縣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名單揭曉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5-24

1967

107年度花蓮縣傑出演藝團隊徵選名單揭曉 新聞稿
 
  107年度花蓮縣傑出演藝團隊徵選經107年5月11日委員評審出5團,分別為羅德表演藝術劇場、聲子樂集、High FLY豎笛四重奏、TAI身體劇場及WASSASOGOOD鼓舞樂團。其中,羅德表演藝術劇場、聲子樂集,都是連續多年入選的優秀團隊。花蓮縣文化局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亦邀請羅德表演藝術劇場、聲子樂集演出,10月28日「柯碧莉亞」係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所編排的一齣兼具歡樂與神秘的芭蕾舞劇。11月10日「魔擊-預言家」為聲子樂集跨界結合魔術或馬戲的節奏感,重新詮釋戮力創造「不可思議」的演出效果。歡迎民眾前往欣賞演出,並給予支持。
  High FLY豎笛四重奏連續第二次入選,由四位留法的豎笛演奏家所組成,團員們皆出自於名豎笛家Florent HEAU門下,具專業演出水準,長期與花蓮在地學校進行結合性演出,並將表演帶至中南區,讓中南區學生亦能欣賞表演節目。
  而首次入選的TAI身體劇場,更展現花蓮在地源源不絕的藝術活力,以原住民傳統歌謠、舞蹈為基底,並藉由觀察與身體實踐,傳承原住民文化與對話當代的原住民境況,2017年印度「第11屆德里國際藝術節」,首先登場的即是由台灣各族原住民舞者組成的Tai身體劇場舞團演出,受到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
  WASSA SOGOOD鼓舞樂團為了分享音樂中的美好、傳遞音樂來自生活的理念,以「音樂來自生活」為理念,結合人才培育以非洲鼓音樂結合舞蹈跨界演出,透過鼓樂感覺律動、敲打節奏,建構出專業特色。
  以上入選團隊全年將在國內外展開多元精緻的演出及推廣活動,也將於本縣表演活動中打造跨界或翻新作品,歡迎鄉親一同前來欣賞及體驗在地深厚的藝文能量與世界級的文化軟實力。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