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國際翰墨丹青書畫聯合大展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6-01

1148

2018國際翰墨丹青書畫聯合大展 新聞稿
展出日期:107年6月2日(週六)至107年6月29日(週五)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開幕茶會:107年6月9日(週六)上午10:00
開幕茶會: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活動執行長:花蓮縣美術協會理事長-蔡震穎 電話:0926-296919,網址:tsaichenyin33@gmail.com
………………………………………………………………………………………………………
  由花蓮縣美術協會辦理之「2018國際翰墨丹青書畫聯合大展」自107年6月2日(週六)起至107年6月29日(週五)止假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展出,歡迎大家前來欣賞這場由在地及國際藝術家交織創作的藝術展覽。
  台灣繪畫經過了多年的醞釀發展,今已經慢慢成長,在東方的藝術體系中並佔著一個重要席位,一直以來,「花蓮縣美術協會」均致力於推廣美學教育及行銷在地藝文活動。「2018國際翰墨丹青書畫聯合大展」特別邀請海內外現代繪畫藝術家共襄盛舉,本次活動要感謝教育部、花蓮縣政府、花蓮縣文化局、縣議會副議長及多位議員們、花蓮市公所、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等大力協助,使本展順利進行。今年參展團體包含花蓮縣美術協會、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宜蘭縣粉彩畫學會、馬來西亞世界藝術家聯盟會、馬來西亞森美蘭州藝術協會、山西省大同市華藝書畫院、廣西省北部灣書畫院等聯合展出,展出類別包含水墨、書法、油畫、水彩、膠彩、粉彩、攝影、工藝應用美術等八大類,作品計110餘件。歡迎鄉親前來欣賞。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