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6/26國家公園兒童故事劇場《國家公園的快樂心》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6-20

1164

國家公園兒童故事劇場《國家公園的快樂心》新聞稿
  107年6月26日(二)晚上7時30分,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國家公園兒童故事劇場《國家公園的快樂心》,歡迎鄉親索票入場。
  臺中科技大學今年承辦內政部營建署107 年「國家公園教育扎根計畫專業服務案」期能藉由本計畫,將兒童劇之作法與意涵融入國家公園環境教育與解說宣導業務推展,促進環境教育及解說教育活動設計之創新。
  本場演出營建署發行的八本國家公園兒童繪本「皮皮的冬季旅行」、「風獅爺與好朋友」、「小油坑探險記」、「琪琪登玉山」、「墾丁奇幻漂流記」、「鮭寶魚兒的願望」、「奇萊山上找水鹿」、「阿清與小蘭的海角樂園」,重新編創上述繪本故事,集結主要角色黑面琵鷺、栗喉蜂虎、水鹿、寄居蟹、櫻花鉤吻鮭、綠蠵龜、小青斑蝶、玉山薊,展開了一連串探險的旅程,一起努力解決了所有環境的問題。
  本活動於107年6月16日開始免費索票,請至文化局索票站:文化局圖書館、政大書城、文暉文具行、功學社、聲子樂集、美育中心、育樂社、吉安戶政事務所、新城戶政事務所等票站索票。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