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栢優座《刺客列傳-荊軻》優質登場

公告日期:2018-07-26

1074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栢優座《刺客列傳-荊軻》優質登場
 
  花蓮縣文化局自2013年起辦理「太平洋左岸藝術季」,今年已邁入第6年,為讓藝術充分融入生活,節目安排更擴及戲劇、舞蹈、音樂3大類別,共計7場節目。今年邀請柏優座許栢昂王辰驊黃宇琳共同攜手主演《刺客列傳-荊軻》。
  話說戰國時代,荊軻是一名初出社會的新鮮人,應徵工作的期望值總是比實際來的低,戰國動亂,回家跟母親女兒住在一起,卻被鄰居譏為啃老,只有跟燕市上的承包商狗屠、街頭藝人高漸離為友作伴。當秦國兼併六國的腳步逼近,燕國太子姬丹,輾轉找到了荊軻去完成刺殺秦王的任務,荊軻提出了三個條件,缺一不可。太子丹拜荊軻為上卿,鄰居們對荊軻刮目相看,荊軻卻高興不起來。
  2007年許栢昂創立栢優座,自許為綜合的表演藝術平台,汲取戲曲、曲藝、東西方戲劇藝術精髓,具備傳統與現代戲劇豐富多元的表演基本功底,致力傳承與創新發展獨特的戲劇劇種與表演方式。更於今年帶領柏優座優秀的演員群,為花蓮鄉親演出《刺客列傳─荊軻》,許栢昂-栢優座座首,中國戲曲學院碩士戲曲導演、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士、戲劇、京劇演員。擅長編導演,以京劇元素融合舞台劇作為創作手段。因其突破體制自由的創作方式被報導譽為臺灣京劇界的齊天大聖。王辰驊-栢優座仲首,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表演碩士、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學士,主修表導演。2007 年共同創立栢優座,學習戲曲藝術,代表作品「刺客列傳-荊軻」一人分飾12 角。常任栢優座主演與戲劇表演指導。黃宇琳-栢優座首屈藝指,復興劇校國劇科宇字班,主修青衣花旦,師承兩岸名師。畢生投身京劇、表演藝術,能戲頗多。2010 年拜入臺灣京劇大師顧正秋老師門下學習。跨足影視、劇場、崑曲、歌仔戲。2016 年以紫色大稻埕一劇入圍第51 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新進演員、2018 年入圍「傳藝金曲獎」最佳年度演員,有臺灣京劇小天后之稱。
  「刺客列傳-荊軻」全劇14個場次,15個角色,僅3個演員以豐富的戲曲技巧,詼諧的現代語言,以古喻今的新詮一個經典故事,讓您又哭又笑保證過癮,最超值的演出,就在栢優座《刺客列傳─荊軻》。
 
  「柏優座」除了挑戰歷史,「栢優座」更要改變劇場體驗,距離舞台越近,票價越便宜!!
8月11日(六)下午2時30分於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演出,
票價為150/300/500元,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TzToQgs0y2Ug
 
【優惠折扣】(以下優惠最低票價不折扣)
◇兩廳院之友購票可享9折優惠
◇栢優栢樂尊爵會員憑卡號購票可享8折優惠
◇身心障礙人士及其陪同者1人購票可享5折優惠(入場時請出示證件)
 
歡迎熱愛表演藝術的鄉親們把握這場精湛且難得一見的演出。
 
2018太平洋左岸藝術季~~
  1. 4月14日-福爾摩沙巴洛克古樂團【莫札特長笛四重奏X魔笛】(已演出)
  2. 5月12日-明華園戲劇團【四兩皇后】(已演出)
  3. 7月14日-歐洲銅管之聲【巴黎左岸音緣】(已演出)
  4. 8月11日-栢優座【刺客列傳-荊軻】
  5. 9月1日-音樂時代劇場【隔壁親家】
  6. 10月28日-羅德表演藝術劇場【柯碧莉亞】
  7. 11月10日-聲子樂集【魔擊-預言家】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