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0精緻客家大戲《一夜新娘一世妻》

公告日期:2020-07-10

4042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20精緻客家大戲《一夜新娘一世妻》
  1. 團隊名稱︰榮興客家採茶劇團
  2. 節目名稱︰2020精緻客家大戲《一夜新娘一世妻》
  3. 演出時間109年8月23日,下午2時30分
  4. 入場方式索票入場
  5. 索票資訊8月9日起,至本局各票點索取。
  6. 主要演員陳芝后、陳思朋、蘇國慶、胡宸宇、陳怡婷、胡毓昇、陳怡如
  7. 《一夜新娘一世妻》劇情簡介
美麗活潑且能幹的農家女孩-春妹,與年輕的教師邱信產生情愫;然村中另一貌醜但淳樸善良的男子阿招,也默默地暗戀著春妹。戰事開打,日本兵源欠缺,強迫邱信及地方年輕男孩應徵軍伕,到南洋作戰。邱信無法違抗軍令,也不忍學生充當砲灰犧牲,決定捨身親赴戰場。家貧的阿昭,只因單純的愛慕春妹,決定要保護情敵-邱信,毅然地也投身入伍行列。就在這臨別前的夜晚,春妹感受生離死別的悲傷,於望風亭向邱信主動獻身,成了一夜新娘…
 
  • 建議觀賞年齡全劇使用客語發音,備有中文字幕。演出建議10歲以上觀眾欣賞。
  • 其他注意事項
​​​​​​​​​​​​​​防疫期間座位採用實名制方式,座位不可換位,請民眾觀賞期間全程戴口罩並對號入座。
防疫期間,看戲民眾須於票卷副聯上填寫姓名、電話。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