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10年02月份文化電影欣賞

公告日期:2021-01-22

318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一樓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
 

👹農曆新年👹是大家最期待也是一年裡最熱鬧的節日。

家人們團聚在一起,分享過往也互相祝福新的一年會更幸福、平安又快樂!

圖書館在二月寒假期間準備了大朋友及小朋友們都為之著迷的英雄片系列電影。
讓我們跟英雄學習怎麼捍衛地球保護人民,團結起來對抗不友善的病毒吧!

🌟2021我們來了!🌟
 

二月電影播放時間及片單:

🎬 2/06(六) 09:30 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大英雄天團

🎬 2/07(日) 09:30 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蜘蛛人-驚奇再起

🎬 2/20(六) 09:30 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神力女超人

🎬 2/21(日) 09:30 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美國隊長

🎬 2/27(六) 09:30 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X戰警-黑鳳凰
 

疫情尚未趨緩,提醒大家進出公共場所記得勤洗手、口罩不離身,保護自己也保護身邊的人喔!
 

公共圖書館網址:https://library.hccc.gov.tw/sp.asp?xdurl=mp200ap/mov_lp.asp&mp=20&ctNode=1040

電影圖片及文字出處:https://movies.yahoo.com.tw/ (YAHOO!電影)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