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21花蓮縣美術協會水彩書畫藝術家聯合大展

公告日期:2021-02-03

415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花蓮縣文化局訂於110年2月3日(週三)起至3月7日(週日)止,於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展出「2021花蓮縣美術協會水彩書畫藝術家聯合大展」,本展由花蓮縣美術協會策劃,邀請國內多位藝術家及藝文團體共同參與,作品數量約60幅,內容包含水彩,書法,水墨畫,亞克力,多媒材,攝影等,豐富多元,不容錯過。

  花蓮縣美術協會自1976年成立至今,目的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舉辦各類型美展及觀摩研習等,近年更辦理國際性藝術交流,行銷台灣之美,以藝術推動觀光,並刺激在地藝文創作。

  花蓮縣美術協會理事長蔡震穎表示,感謝文化局提供這麼優質的展覽場地,也謝謝在地藝術家辛勤付出,讓本展豐富多元,本展自即日起至3月7日止,歡迎前往欣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