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創世基金會「幸福一瞬間」繪畫比賽作品展

公告日期:2021-05-06

330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美術館中庭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創世基金會「幸福一瞬間」繪畫比賽作品展
展出日期:110年5月4日(二)至5月16日(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美術館中庭(花蓮市文復路4號)
頒獎時間:110年5月8日(六)13:30-14:00
頒獎地點:花蓮縣美術館中庭
創世基金會為鼓勵學子踴躍參與公益及共同守護植物人家庭,辦理「幸福一瞬間」公益繪畫比賽,這次比賽競爭激烈,共有超過600張的作品參賽,選出24件優選及佳作,作品於110年5月4日起至5月16日止假文化局美術館中庭展出。
去年受疫情影響,百業不興,弱勢更容易被忽略,創世此次舉辦「幸福一瞬間」公益親子繪畫比賽,目的希望大家多關心弱勢,社團、企業能發揮愛心,以行動支持。「幸福一瞬間」公益親子繪畫比賽,鼓勵孩子們畫出心中最幸福的時刻,也把愛分享給植物人家庭,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會長陳淳妍期盼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們參與公益,從小培養善心、關愛及溫暖,為社會注入更多對藝文以及弱勢族群的照顧,讓愛心散播遍及每一個角落。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