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演出取消】朱德剛【八斗喜說演班】黑光劇 親子系列《黑暗的奇幻世界》

公告日期:2021-05-10

213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表演藝術科
活動地點
聲子藝棧5F小劇場(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朱德剛【八斗喜說演班】黑光劇
親子系列《黑暗的奇幻世界》演出取消

*購票時有留下聯絡資訊的好朋友們,團隊將會與您們聯絡退票事宜

適合大手牽小手,一起體驗黑光劇的魔力!


《黑暗的奇幻世界》劇情介紹
小光碰到困難,該選擇放棄還是面對?
一場夢境,帶領小光經歷了奇幻的冒險旅程,是什麼樣的夢境,讓小光能重拾熱情,勇敢迎接挑戰……

演出日期:4/10、4/24、5/8、5/22、6/5、6/12 (星期六)(每月1號啟售隔月之場次)
演出時間:上午 10:30 準時開演
票價:350元/人 (自由入座)
演出地點:聲子藝棧5F小劇場(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購票方式:
【聲子藝棧】花蓮市博愛街199號 Tel: 03-832-4517
【八斗喜說演班】花蓮市民權路27號2樓 Tel: 03-832-1668

演出暨製作團隊
演員 及 道具製作|林麗櫻、郭乃心、陳宜良、廖世恩、劉毓謙、劉毓璿
技術人員|朱德剛、張惠珍
--------------------------------
Q:什麼是黑光劇?
A:黑光劇來自捷克,在黑暗中透過黑燈(Black Light)打在螢光繪製的舞台、道具、佈景上,透過演員精密的肢體呈現與畫面編排,可以創造出魔術般的神奇效果,幾秒鐘的時間,即可幻化出各式各樣的場景,演出內容中特殊的光影變化,可刺激孩童的想像力,帶給孩童一場與眾不同的藝術饗宴。
你還沒體驗過黑光劇的魔力嗎?趕快一起來吧!
------------------------------------
展演須知:
1. 本演出為親子劇,為確保孩童安全,請務必有隨行大人陪同
2. 活動全程:45分鐘
3. 建議3歲以上的朋友欣賞。演出期間場地全暗,請家長評估小朋友對黑暗的接受度、是否適合觀賞唷!
4. 演出前30分鐘開放入場
5. 為避免影響其他觀眾,開演後5分鐘,不再開放遲到觀眾入場!
6. 為尊重演出創作者之權益,演出過程非經許可不得拍照、錄影或錄音
7. 遵照衛福部公佈之防疫措施,入場實名制:請於入場前,填寫票券背面之資料,並請配合全程配戴口罩、現場消毒、測量額溫(額溫超過攝氏37.5度將婉拒入場)。
8. 票券售出概不接受退換票
------------
感謝以下熱心的商家/單位協助宣傳
聲子藝棧X聲子咖啡、聲根 Sound Roots Ensemble、太子豚骨ラーメン-拉麵店、路易莎咖啡(花蓮民國店)、大土豆、明新冰菓店(花蓮店)、大碗公冰(花蓮店)、龍記古早味、欣欣麵館、宵記、陳媽媽嘉義雞肉飯、熱海排骨大王、三立廚房、小一點洋行、弘爺漢堡(明禮店)、御鮮坊、余記溫州大餛飩、魯豫小喫(中美店)、法爾門兄弟、八方雲集中山店、綠豆!這邊 綠豆沙牛奶專賣店、阿嬤麵店、COMEBUY_花蓮新港店、常春租書城、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花蓮中山店、Amazing Azsalon、岳澤坊、明新書局、阿樂大飯店、小不點賣早餐、璞石咖啡、樂活早午餐、日安活力早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