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年「最有梗的歷史」青少年主題書展-「與作家有約」黃震南先生「臺灣史超級有梗─臺灣史的想像空間」講座已報名額滿,感謝大家的支持!

公告日期:2017-09-27

453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G樓文化電影院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106年「最有梗的歷史」青少年主題書展-「與作家有約」講座
黃震南先生「臺灣史超級有梗─臺灣史的想像空間」


網路知名的臺灣文史專家黃震南先生,他熱衷收集臺灣文獻,擁有深厚的文史底蘊,運用貼近年輕世代的「鄉民梗」用語在PTT和臉書上撰寫出一篇篇趣味橫生,又引人入勝的文章,非常受網友歡迎。他將在講座中告訴大家教科書不寫、史籍不論述的台灣史事,與青少年趣談歷史,期盼引發青少年的學習興趣,藉以提升閱讀風氣及歷史知識。

講題:「臺灣史超級有梗─臺灣史的想像空間」
講者:活水來冊房主人黃震南先生
時間:106年10月8日(週日)下午2時至4時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G樓文化電影院
※因場地座位有限,報名踴躍,已經額滿,不再受理報名,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次演講座位有限,請洽03-8227121-154或155報名,參加者請攜帶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入場(可現場辦證)
附註:應主講者黃震南先生要求,以活水來冊房粉絲頁Q版大頭貼將其真實面貌修圖,特此說明。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