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8兒童戲劇-小海豚的聲聲音&許願樹

公告日期:2018-05-24

629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
2018兒童戲劇-小海豚的聲聲音&許願樹
執行團隊:秋野芒劇團

《小海豚的歌聲》是一齣結合光影戲的概念,海洋為背景,談論「生命如何由封閉到開放」的兒童劇。

劇情大綱:以一隻被圈養在海洋公園的小海豚,以及一個不說話的小男孩為主角,兩者在各自的困境裡,透過聆聽與理解,相互對應、學習與溝通,漸漸地消解自我與他者的認知疆域,打開一條看似通向死亡,卻又代表了重生的開放之路;營造出一則幻化於動物與人類的形體之間,穿越於夢境與現實的現代寓言。

《許願樹》
講述一群動物因森林遭人破壞,於是決定出走尋找一座新森林,而這座古老森林擁有一棵神奇的許願樹,向孩童傳團隊合作、懷抱夢想並努力實踐的理念。


秋野劇團網址http://cymstory2015.wixsite.com/silvergrass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