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印象洄瀾-放眼世界

公告日期:2018-06-25

413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由花蓮縣洄瀾攝影學會辦理之「印象洄瀾-放眼世界」攝影展,自即日起至7月29日(週日)止,於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展出,展出作品約75件。開幕茶會107年7月7日(週六)假美術館中庭舉行,歡迎閤家前來欣賞優質的攝影展覽。
花蓮縣洄瀾攝影學會成立至今近10個年頭,在花蓮救國團、花蓮社區大學開班授課,以深入淺出及數位教學方式,帶領學員認識攝影,到大自然中捕捉光與影的變化,並鼓勵學員參加學會外拍活動及攝影作品講評等,成果備受學員肯定。
本次會員聯展之內容以純真、愛及美為出發點,希望民眾能從每幅攝影作品中,發現真實的人生,藉此帶出個人內心的真誠,讓社會充滿祥和及愛心。本展開幕另邀請本縣知名攝影師詹水火老師,現場分享攝影技巧及心得。
展覽期間也將安排作品導覽及學員分享攝影心得等活動,歡迎大家帶著大小朋友一同前來文化局美術館,欣賞精采的攝影作品,聆聽攝影的心得,豐富自己的視野,讓孩子們在這個暑假學習攝影,用攝影關懷我們的大自然及社會。相關活動請洽花蓮縣洄瀾攝影學會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ola20090322/)。
展出日期:107年7月3日(週二)至107年7月29日(週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開幕茶會:107年7月7日(週六)上午10:00
開幕茶會: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本活動新聞連絡人:花蓮縣文化局視覺藝術科陳仲淵0918-227726,林鍾妏0933-523355
攝影講座:
時間:7/8.7/15.7/22每個星期天下午2點至5點止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1展覽室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