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藝遊雅集」〜108年新北市土城藝術推廣協會-會員聯展

公告日期:2019-02-13

3150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3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本展由新北市土城藝術推廣協會會員過去1年精選約60餘件作品,媒材包含書畫類、西畫類及立體雕塑等,歡迎大家自即日起至108年3月28日(週四)止,前來美術館1樓第2及3展覽室欣賞這檔豐富又多元的藝術作品。
  成立於民國98年的新北市土城藝術推廣協會,當中集結了各類不同的藝術領域創作者,為推廣生活藝術,每年定期在全國舉辦會員聯展,另辦理書法、國畫、素描、工藝類等藝術課程,更於每年春節前夕,在里及社區辦理春聯及應景年畫研習,直接與民眾對話交流,落實藝術生活化及深耕在地藝術。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藝文團體至國內各縣市展覽,目的為藝術作品之交流及藝術家之發想,對於提升在地藝文水平及視野助益甚大。另就聯展的角度,亦帶動在地藝文發展及活絡地方美學欣賞。該會黃世仁理事長指出,藝術教育的養成是一條漫長的路,須你我大家「藝起來」推廣,竭誠歡迎您的蒞臨參觀和指導。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