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彩色糖果的約定》

公告日期:2019-02-21

424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2019洄瀾書香節—親子悅讀系列活動《彩色糖果的約定》 

時間:3月2日(星期六)上午09:30~11:30 (09:00報到)

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1樓兒童閱覽室

活動內容:

1. 「彩虹的約定」律動遊戲

2. 繪本導讀《彩色糖果的約定》

3. 感恩想念手作樂DIY

        家庭教育中心黃金寶貝故事團夥伴們,在3月份為花蓮的親子家庭準備了繪本故事《彩色糖果的約定》。

      話說兔子喬伊和貓咪奧斯卡相約在公園野餐,他們悠閒地躺在草地上畫面中有一種淡淡的情感和疑惑,到底在聊什麼呢?

    他們嘴裡含著最喜歡的豆豆糖,看著天空。奧斯卡開始思考:在雲的上面會有天堂嗎?天堂裡有很多人嗎?以後我們會在天堂見面嗎?如果找不到對方,要約在哪裡等呢?如果忘記彼此曾經是好朋友呢…

    《彩色糖果的約定》是出生於1978年的荷蘭繪本作家希薇亞.歐瑪第一本創作,2003年於荷蘭出版後,即得到荷蘭年度最佳書籍設計大獎。

    親子一起來躺著聽兔子與貓咪到底在說甚麼?約定甚麼?除了《彩色糖果的約定》還有「雲上的阿里」故事,大家一起來學習如何給小小孩說生命故事!用愛把悲傷化為溫馨的祝福!家長要如何跟孩子約定讓孩子快快樂樂平安長大喔!

本活動為免費參加,憑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報名(亦可現場辦證),

DIY份數有限,預先報名者遲到10分後,名額由現場報名者遞補,敬請見諒!

報名電話:8227121-506 OR 163

FB官網: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花蓮藝文漫遊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