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偶偶偶劇團《布!可思意的世界》2019經典再現

公告日期:2019-03-27

769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偶偶偶劇團《布!可思意的世界》2019經典再現

演出時間:108年6月30日(週日)19:30
演出地點:文化局演藝廳
票價 300/400/600/800
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去:https://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cart/cart00/ShowMap.aspx?PerformanceId=8JNfZ4VZd5RtUOxQvA62L7z0XWiGiQp9Fj5y7wp7wzM&fbclid=IwAR130K2jeh-d1SAZaEFhIQBslw2yz96MaYahdKP9dNujyDVgqKOXaMCfp98



一個完全用「布」打造的世界
將布扭轉、摺疊、重新組合,創造出沙漠與高山
有可愛的動物穿梭其中,串連起奇妙的想像與情節
看偶偶偶劇團如何把孩子的戲發揚光大,變為舞台上的精采演出!

【布的異想世界】
各式各樣的布塊隨著音樂翩翩起舞,幻化成沙漠、高山、海洋等場景。再藉由偶頭面具,組合成一個個造型奇特的角色人物,同時利用布的透光性呈現出光影世界,展開一段感動與冒險的奇幻旅程。

【奇幻旅程】
一對戀人被高山巨怪拆散,為了救出情人,女主角獨自一人在山林中冒險,她遇到了調皮的小精靈還有四個逗趣的人物…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