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隨心所藝-林玉英遺忘在累世的煩惱‧河 與美崙國中、鑄強國小特教班美展

公告日期:2019-05-01

383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展出日期:108年5月1日(週三)至108年5月30日(週四)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
開幕茶會:108年5月3日(週五)10:30
開幕茶會: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中庭
本活動新聞連絡人:花蓮縣文化局視覺藝術科科長馮祺婷03-8227121-200陳仲淵,聯絡電話:03-8227121-204

花蓮縣文化局自108年5月1日(週三)至108年5月30日(週四)止,於美術館2樓第2展覽室舉辦「隨心所藝-林玉英遺忘在累世的煩惱‧河與美崙國中、鑄強國小特教班美展」,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欣賞這群特教班的藝術創作。本展目的希望透過特教生們的繪畫藝術與各界溝通,重新定位並建立特教生的自信。
本展由美崙國中家長會長林玉英策劃,帶領該校20位特教班學生及10位鑄強國小資源班學生一同參與,展出作品共60件,媒材包含水彩、素描、立體雕塑及書法等。特教學生雖然部分能力受限,卻能透過藝術創作展現自我,藉由老師們的指導與啟發,加上各項媒材的輔助,讓每位學生充份表達內心想說的話。
林玉英老師為本縣美崙國中家長會會長,53歲開始創作,因為一次的因緣巧合接觸繪畫,進而愛上繪畫。之後林玉英老師接任美崙國中家長會長,為關心及建立特教生的自信,鼓勵特教學生開發美術天賦,讓藝術打開孩子們的視野,激發潛能,使其正向學習。
本展開幕茶會訂於5月3日(週五)10時30分假美術館中庭舉行,歡迎學界及愛好藝文的伙伴共襄盛舉,一同感受特教生無拘束的筆觸及異想天開的創意。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