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9年洄瀾美展初審入選名單揭曉!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20-06-15

2041

109年洄瀾美展初審入選名單揭曉! 【新聞稿】

   為廣拓花蓮美術發展,並展現花蓮印象,形塑「洄瀾美」的核心價值,今年洄瀾美展,「花蓮精神」、「全國參與」、「駐縣創作」、「發掘新秀」為實施方向,徵件類別以「書畫類」、「西畫類」為主,而明(110)年徵件類別則為「立體造型類」、「攝影影像藝術類」。
  為建立創新的藝術創作交流平台,考驗創作者藝術造詣,本次評選方式,首次以「駐縣創作」為決選依據。鼓勵將花蓮獨特人文采風、地理、景觀、物產風貌等元素融入作品之中,以累積花蓮文化藝術厚實的底蘊,同時也增加花蓮的人文資源及特色。
  初審收件階段,共計收到來自全國跨領域的藝術創作者67位報名,經由專業評審團進行初審,評定出24位參賽者進入複審(書畫類、西畫類各12位)進行駐縣創作計畫的設計與創作。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由衷恭喜入選初審的參賽者,並感謝所有參與本活動的藝術創作者。
  109年洄瀾美展複審收件訂於7月6日至12日、複審結果公告7月30日、駐縣創作收件10月2日至7日,決選評審公告10月26日。同時將在11月4日至29日在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盛大展出,並於 11月14日舉行頒獎典禮,將與鄉親共享屬於花蓮優質的藝術作品。
  詳情請上文化局網站https://www.hccc.gov.tw/zh-tw/News/Detail/10573(最新訊息/本局公告) 查詢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