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臺灣大學動物博物館主辦【臺大博物館-解說專案計畫:「知識傳播-活動設計」專案訓練課程】

公告日期:2018-03-19

2283

一、「知識傳播-活動設計」專案訓練課程由台大動物博物館主辦,植物標本館、校史館協辦,文化部計畫指導,內容包括解說詮釋設計工作坊以及臺大假日兒童博物館,讓學員藉由討論、分析、觀察、設計、解說等方式,實踐專業知識的傳播推廣。

二、招募對象:博物館相關人員、大學內的教職員及學生。

三、活動目標:依照自己的興趣或專業,自行規劃出一個教育活動,在臺大假日兒童博物館中對親子及一般大眾進行解說。

四、活動時程:
(一)解說詮釋設計工作坊:3/25(日)10:15-17:30於生科館327會議室。
(二)臺大假日兒童博物館:4/28、5/05、5/12、5/19星期六11:30-17:30 在臺大校史館,任選三週次值班。

五、報名網址:http://goo.gl/ycUQV2
       活動聯絡人:校史館陳先生 (02)3366-2362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