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拾采逐影」〜108年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聯展

公告日期:2019-01-06

1205

「拾采逐影」〜108年花蓮攝影學會會員攝影聯展

展出日期:10813()217()

開幕茶會:10816()10:0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1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

       

  花蓮縣攝影學會精選出過去1年會員作品70件,另邀請德利豆乾廖文雄董事長、薪傳獎藝術家廖清雲老師及更生日報社謝立德社長珍藏多年(駱香林老師)的作品共襄盛舉,精彩詮釋國內外山水風景、人文風情、自然生態、舞臺獵影、抽象創作,竭誠歡迎民眾前來美術館欣賞。開幕現場貴賓包含花蓮縣長徐榛蔚、本縣文化局長江躍辰、本縣議員李秋旺、議員吳建志及議員張美慧、議員吳東昇辦公室副主作林裕棚、花蓮市代表會主席蘇美珠、花蓮市公所秘書溫策帆、德利豆乾董事長廖文雄、本縣攝影學會理事長邱福興、本縣洄瀾攝影學會理事長石央裕、本縣美術協會理事長蔡震穎、本縣長青書畫會理事長彭榮美賢伉儷、本縣詩書畫協會理事長李建瑩、本縣花青攝影學會理事長詹克成、本縣女童軍會理事長陳嬥笙、本縣文化新傳獎得主王祥薰、趙福秀及王鼎之、藝術家樓裴心賢伉儷及廖清雲老師、秀朗蘭園馬天官、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賢伉儷、花蓮縣消防局前秘書陳寬裕等,場面溫馨輕鬆。

  一張好照片是活的!攝影師按快門的一剎那,精彩掌握了天地間的美輪美奐,人文的幽默及生命的強韌。每張照片都是攝影師揹著沉重的裝備和長時間的等待,集天時地利人和的機緣辛勤創作;甚至為了一個畫面而在冷露中通宵的守候,深怕有錯過的遺憾。每個視角都展現攝影師的眼光與美感。

  花蓮縣攝影學會成立至今已有50餘年,在歷屆理事長的領導及同好積極參與下,為花蓮的攝影藝術奠定了良好基礎,在這半世紀中已培養出不少攝影名家及好手,將全世界各地美麗壯濶的大山大海及人文藝術活動,記錄成無比珍貴的記憶。

  學會同時積極將攝影的美好與大眾分享,每年定期舉辦攝影研習班,去年起由更生日報主辦,花蓮縣攝影學會承辦,邀請縣內知名攝影老師授課及分享,課程時間訂於10855日(週日)起至628日(週日)止,鼓勵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詳情請洽花蓮縣攝影學會理事長邱福興,聯絡電話0937-168602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