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第八十三屆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文化與藝術世界大展」【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1-11

988

「第八十三屆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文化與藝術世界大展」【新聞稿】

 

展出日期:10813(週四)217(週日)

開幕茶會:108112(週六)14:00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1樓第23展覽室(花蓮市文復路4)

 

  由國際嘎檔巴-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嘎檔巴佛教總會辦理之「第八十三屆佛陀與諸大弟子舍利文化與藝術世界大展」,自10813日(週四)起至217日(週日)止假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23展覽室展出,內容包含來自全世界數十個國家佛教千年聖物佛陀舍利子、大型唐卡藝術及名家書畫作品等,作品數量計250件,歡迎大家前來美術館欣賞這難得一見的藝術文化大展。

  本次展出之佛陀舍利由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嘎檔巴佛教總會理事長慧吉祥大活佛收藏,希望透過作品的藝術價值,讓觀看的人充滿喜悅和寧靜。大型唐卡藝術作品則由藏人以繪製和刺繡等藝術形式創作,用來表達世界各族文明的絢爛與美好。唐卡匯聚了佛教哲學思想與智慧,與壁畫同為藏族繪畫最重要的形式之一。另書畫作品由國內多位書畫家共同創作,希望推廣中華文化,以書畫藝術為民眾帶來祥和與平安。

  國際嘎檔巴-社團法人中華國際嘎檔巴佛教總會長期舉辦各種書法比賽、書畫展、佛教音樂會、公益慈善、救濟貧勞等活動,歡迎大家攜伴前往美術館參觀,藉此了解佛教文化。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