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兒童戲劇巡演-袋比的救難旅程【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2-21

1674

2019兒童戲劇巡演-袋比的救難旅程 【新聞稿】

        花蓮縣文化局致力推廣兒童戲劇巡演,藉由戲劇體驗與戲劇教育,落實兒童戲劇扎根,今(108)年與縣內知名劇團芽比兒童劇團、山東野表演坊、八斗喜說演班,從108年2月起至10月底規劃一連串旅程,一起為花蓮小朋友創造不一樣的兒童戲劇新體驗。

        2019兒童戲劇巡演-「袋比的救難旅程」為花蓮縣文化局與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芽比兒童劇團合作,從編劇、布景、道具、服裝化妝、音樂製作、演出等,皆出自慈濟大學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105級芽比兒童劇團39位學生之策劃與精心製作。「袋比的救難旅程」描述著一群由可愛動物居住的「蹦蹦跳跳村」,村裡每年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嘉年華,而今年的嘉年華內容很有意義,卻發生了首無前例的地震!在地震後,卻發現主角「袋比」的家人「袋果」不見了,於是大家開始展開一場尋找家人的救難旅程。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在「袋比的救難旅程」中,可以了解到地震時應該如何保護自己,因為這次的冒險而有所成長,且感情也更融洽了。有趣又富含教育意義的兒童戲劇,誠摯邀請花蓮地區的大朋友、小朋友一同蒞臨觀賞,體驗旅程非凡的戲劇饗宴。

        「袋比的救難旅程」共辦理4場偏鄉校園巡演及2場大型演出。目前將於2月26日陸續在北埔國小展開第一場巡演,接下來校巡場次為3月7日富里國小、3月8日紅葉國小及3月13日春日國小進行巡迴公演。大型演出為3月22日(19:30-20:30)及3月23日(13:30-15:30)在慈濟大學,歡迎鄉親前往欣賞。

活動演出、索票相關訊息請上Yabi兒童劇團【袋比的救難旅程】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bi.tcucf/
文化局官網:https://www.hccc.gov.tw/zh-tw/Activity/List
放票時間:3 月 13 日(索票完為止)
放票地點:九乘九、政大書局、慈濟小學、吉安國小、慈院小兒科、文化局圖書館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