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2019閱讀全壘打 圖書館借書送中信兄弟棒球門票【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5-16

1452

2019閱讀全壘打 圖書館借書送中信兄弟棒球門票【新聞稿】

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108年5月20日(一)11:00~17:00
(講座時間為11:00~12:30  導覽時間為14:00~17:00)
講座地點:花蓮文化局圖書館2F大廳(花蓮市文復路6號)
導覽地點:花蓮市區,下午兩點準時從花蓮文化局出發

花蓮縣文化局『挺閱讀、拒吸毒』,閱讀全壘打全面出擊了!

  花蓮縣文化局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信兄弟棒球隊及中國信託反毒教育基金會等聯合攜手舉辦「2019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活動,花蓮縣民眾可在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與秀林鄉立圖書館,完成簡單的摺頁任務後,即可兌換中信兄弟在花蓮的主場賽事門票,花蓮縣將送出限量500張棒球內野門票喔。
「2019閱讀全壘打-夢想象前行」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民眾至文化局圖書館或秀林鄉圖書館,借閱三本書,並領取任務摺頁,摘錄書中佳句填寫,即可獲得中信兄弟主場內野門票兌換券;若答對反毒問題,還能獲加碼贈送之球星悠遊卡貼紙。
  花蓮縣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為了在校園扎根推廣棒球閱讀,花蓮已邁向第4年與周思齊創辦的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攜手辦理「打出閱野球」棒球閱讀活動;今年也是第二度結合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及中信集團合作,讓花蓮的棒球活動更加豐富。
  花蓮縣另外獨有的加碼活動有:
(一)    一般學生組:凡是縣內國小至高中在校學生完成摺頁任務,透過老師或各圖書館送達文化局圖書館,即有機會獲得圖書禮劵200元及周思齊新書《GAME ON! 周思齊的九局下半:棒球教會我的那些事》1本,名額共計30個名額;優秀作品並會在圖書館公開展示。
(二)    棒球球員組:縣內國高中學校之棒球隊球員完成摺頁任務,交由教練老師或逕送文化局圖書館,即有機會獲得閱讀獎金1,000元及周思齊新書《GAME ON! 周思齊的九局下半:棒球教會我的那些事》1本,共計15個名額,以鼓勵花蓮縣的棒球選手們要用閱讀提升素質,文化局有將擇優秀作品公開展出。
(三)    「能高棒球隊文物展及講座」:於5月20日起至8月20日在圖書館2樓大廳展示能高棒球隊歷史照片文物展及棒球主題書展,5月20日(週一)上午11時辦理一場「能高團文物展相關解說講座」,邀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教授謝仕淵及花蓮知名文史工作者葉柏強老師,分享能高棒球隊的輝煌史跡,現場有安排神祕嘉賓喔!!歡迎花蓮關心及喜愛棒球的民眾,持本縣公共圖書館閱覽證現場報名,即可免費參加喔!

        以上詳細活動訊息,請上花蓮文化局官網或相關臉書粉絲專頁。
花蓮縣文化局官網:https://www.hccc.gov.tw/zh-tw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https://www.facebook.com/hua.library/
閱讀全壘打活動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OMERUNREADERS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