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文化局圖書館9月10日(週二)進行大門鐵捲工程,休館一日【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9-09-06

1408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獲教育部補助新台幣1700萬元執行「花蓮縣105-108年花東基金綜合發展實施方案-花蓮縣公共圖書館優質化計畫」,其中965萬進行圖書館RFID系統建置案,計畫內容為:全館圖書晶片貼RFID晶片、購置2台自助借書機、1台24小時自助還書機、5套館員工作站、1套篇目工作站及RFID相關系統進行升級等。


目前文化局圖書館已完成全館20餘萬冊圖書晶片貼標作業,108年9月3日至9月25日進行安裝24小時自助還書機工程,工程期間會有零星噪音影響安寧,為不影響讀者使用圖書館的權益未全面休館,尚請讀者多多包涵。惟於108年9月10日(星期二),因進行圖書館大門鐵捲門切割與更新工程,會有較大持續性之噪音產生,並工程施作時間無法進出大門,也有民眾安全疑慮,故圖書館必須休館1日。


文化局長江躍辰表示:「建構智慧化圖書館一直是花蓮縣文化局努力的目標,未來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RFID系統建置完成後,除了手機原本可以當借書證外,將進一步提供民眾使用手機APP自助借書,意即手機即是隨身的自助借書機,並提供民眾24小時自助還書服務,讓花蓮的愛書人享有更便利的數位化服務」。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