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他拉喇叭感恩惜福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8-11

494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本局演藝廳
他拉喇叭2018花蓮感恩惜福音樂會
活動時間:107年9月27日(星期四)晚上7:00
活動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索票入場:107年9月17日(星期一)開始索票
索票地點:文化局圖書館。
本場次提供電子索票,請上https://www.accupass.com/go/20180927

  《國王的人馬》是他拉歷年公演以來,藝術價值和豐富度最高的大型音樂劇場作品。這部由知名資深戲劇大師耿一偉先生編導的「國王的人馬」,是他拉首度與跨領域專業人才合作的作品。現今有不少古典樂團一樣在這條路線進行各種嘗試,如同《李爾王》身旁的弄臣;只是時至今日,要娛樂的對象已非是國王,而是觀眾。

   他拉喇叭所創作的《國王的人馬》,遵循著如 Igudesman & Joo 二人組等當代大師所開創的肢體喜劇,同時也回到莫札特這個源頭;嘗試去發現音樂本身的幽默性。因此,有別於當下許多喜劇樂團,只偏好對既存古典樂曲的各種搞笑詮釋;《國王的人馬》的樂曲都是原創,試圖找到肢體、角色與音樂表現之間有機、多元的對話。

   除了專業編導以外,「國王的人馬」更有新一代傑出作曲家陳譽陞和音樂總監Alexander Nyankin負責音樂上所有的創作及藝術監督;相信我們的演出,一定會帶給所有觀眾耳目一新,如沐春風的最高視、聽覺享受。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