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原民樂舞音樂劇-邦查 Pang-Cah-黃金河之花

公告日期:2018-08-13

765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花蓮原民樂舞音樂劇-邦查 Pang-Cah-黃金河之花
演出時間:107年9月13日(四)19:30
演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本縣原住民樂舞能量充沛,好山好水的花蓮,每個族群都有他的特色及吸引人之處。但我們常常卻只能窺其單一項表演,對於故事無法完全由無語言的舞蹈詮釋出來,我們必須製作出一個結合音樂、戲劇、舞蹈的原民樂舞劇,這次主要就針對其目標用一簡單故事架構呈現「邦查」原民樂舞之美,並以流暢的銜接串連起包括歌謠、舞蹈、戲劇之三元素,整合而為一,並讓觀眾在一個輕鬆無壓力的氛圍中瞭解邦查的傳統風俗及生活元素!並對族群融合,愛及包容有一定認識,藉而傳達花蓮之人文特色!
本劇由著名戲劇編導李明澤 、戲劇工作者朱德剛、舞思愛·羔露、郭耀仁、林東緒領銜主演,以原住民文化為主體,闡揚原漢融合過程的衝突與包容,去年首演全場觀眾笑中帶淚、淚中帶笑,滿座熱烈迴響,至為優質。今(107)年「邦查PangCah-黃金河之花」朝「節目精緻化」目標邁進,就去(106)年不足部分進行改善,力求精益求精。歡迎喜愛音樂、舞蹈、戲劇、原民文化之觀眾9月13日進場觀賞。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