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本局辦理2017台灣世界遺產潛力點:太魯閣國家公園「潛進太魯閣」地質教案種子教師研習

公告日期:2017-10-12

1975

一、活動宗旨:培訓太魯閣國家公園地質教案種子教師,認識太魯閣峽谷的地質風貌與人文史蹟,以及了解「潛進太魯閣」繪本一書的教案運用。
二、活動對象與人次:預計30人。本研習針對花蓮縣境內的國中及高中專任教師、花蓮縣文化局文化志工、太魯閣國家公園解說志工以及有興趣參與推廣教學方案的民眾報名參加,成為太魯閣地質教案的種子教師。

三、活動場次時間:
(一)106年10月21日(六) 上午9:00-下午5:00
(二)106年10月22日(日) 上午9:00-下午5:00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10月19日(四) 晚間8:00為止。
報名方式:請於本局活動訊息頁面進行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qb9hTM8vIMnOUPwI69WKkmLqk62scGdphWTulHfDblatYAQ/viewform?c=0&w=1
錄取通知:報名截止後,將透過電子郵件寄送錄取通知與注意事項。

五、旨揭活動提供登錄16小時教師研習時數。

六、聯絡方式:就是你的有限公司,電話:(03)822-4321(早上9:00-下午6:00),e-mail:justneed1010@gmail.com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