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你來回憶唱花蓮舞曲-2017洄瀾藝術節

公告日期:2017-07-09

1.3萬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陽光電城山丘草坪(近東大門夜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慶路572號
你來回憶唱花蓮舞曲—2017洄瀾藝術節
 
活動日期:8月26日
活動時間:晚上6:30-7:30
活動地點:陽光電城山丘草坪(近東大門夜市)
 
洄瀾藝術節宗旨是為推展花蓮在地表演活動,今(106)年第一屆選以郭子究老師音樂為主題。郭子究老師是花蓮音樂的標誌,是一文化icon,談花蓮音樂,卻不談及郭子究老師,是不可能的。
 
「你來」、「回憶」、「花蓮舞曲」,三首郭子究老師的名曲。
活動邀集花蓮在地表演者及團隊,透過不同形式演繹,純演奏、舞蹈、聲樂等,展現出花蓮音樂的承繼與創新。最後現場所有參與者大合唱「回憶」及「花蓮舞曲」,吟詠花蓮鄉頌,回歸純粹人聲,讓花蓮音樂猶如初生,再次瑰麗循環。
 
無論你是土生土長花蓮人、被花蓮土黏住的人、還是炎炎夏日的花蓮過客,都一起來吧。你來,來聽歌,來唱歌,伴著晚風,在山丘欣賞花蓮音樂,花蓮舞曲悠揚繚繞,留下今年最美好的回憶吧。
 
只要網路報名大合唱,無需任何費用,活動當日完成報到,還能參加抽獎喔。
香江雙人遊、賞鯨船票、海洋公園門票、住宿券等豐富獎項等著你來!
(獎項及領獎辦法,詳見活動抽獎說明。)
 
趕快報名http://gogotruly.com/chorus/?id=1),零八二六,與大家一起唱!
 
※合唱譜如附件,惠請自行練唱。
※報名方式及活動內容,詳見活動簡章。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