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花蓮漫畫夏令營(報名已結束)

公告日期:2018-07-23

747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館中山堂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71號
107年花蓮漫畫夏令營

一、計畫說明:本計畫旨在培育國內已有漫畫基礎之人才,加強其所需具備的專業技術或實務課程。為使資源發揮更大效益,期完善我國漫畫環境及產業人才結構,打造原創漫畫角色及故事。


二、課程時間:107年8月06日至107年8月21日,共96小時。(周一至周五上課,上課時間9:00-17:00、午休1小時,周六日休息)

三、課程說明:由專業漫畫家擔任業師,引導學員了解漫畫基本繪製技巧,並規劃包含創作主題發  想、人物肖像繪製、表情圖運用練習、分鏡腳本繪製、基礎打稿、黑稿與彩圖完稿等課程,並教導學員單幅、四格漫畫與連環漫畫的繪畫技巧。

四、招生名額:25名。(另含備取: 5 名)

五、課程費用
  1. 全程免費,惟需繳納上課保證金新臺幣1,500元整(完成結業退還)。
  2. 為達本課程培育成效,學員須完成全期96小時課程(請假、曠課不得超過課程3分之1,即32小時),並繳交一份作品,方可結業,保證金於結業一個月內全額退回保證金。
以上未完成者將不予退還保證金,並將保證金轉為本課程報名費,承辦單位則另開立課程報名費收據予學員。

六、課程地點: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館 中山堂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71號)

七、報名須知:
     1.
報名資格:年滿15歲以上(含)。
     2.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7年7月30日(星期一)下午五點止。
     3.報名方式:
(1)填寫本簡章報名表(附件一)後,連同證件黏貼表(附件二)、著作使用授權同意書(附件三)、個資蒐集處理利用同意書(附件四)及實體作品集(電腦繪圖輸出或手繪皆可,作品若一張以上請自行裝訂完整),依序由上至下平放入信封上繳交。
(2)報名資料郵寄、e-mail (chingame@gmail.com)或親送至241新北市三重區朝陽街27號2樓/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郵寄者以郵戳為憑,親送者收件至截止日期當日下午五點整,逾期不予受理。
(3)報名應檢付之文件、資料不全及應備內容,經承辦單位通知限期補正,屆期不補正或補正不完全者,不予受理。補正以一次為限。
(4)信件上註明107年花蓮漫畫夏令營。
(5)報名完成後承辦單位將以電話或電郵回復。

八、洽詢窗口:
報名聯絡人:陳清淵/陳冠安
電話:(02)8985-1108;0935-181301,0911-333301
E-Mail:chingame@gmail.com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朝陽街27號2樓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ishanima/

其他活動詳情請參閱附件簡章


 

附件檔案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