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幽境-吳瑜桓繪畫創作個展

公告日期:2024-04-08

1936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美術館B展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113年4月10日至5月5日,於花蓮美術館B展廳展出「幽境—吳瑜桓繪畫創作個展」,本展為藝術家吳瑜桓以油彩為創作媒材,描繪這三年來以自身心境所看到的景色,創作方式是以傳統技法結合東方繪畫的筆法,希望觀者能停下腳步,細細品味細節。
吳瑜桓為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曾獲得2023台東美展優選、2022屏東獎優選、2022青藝獎典藏獎、2022全國美術展入選、2022玉山美術獎。
幽境,不是靜置的場景,而是依著四季、風雨、日夜、陰晴……的伴隨,將思緒滌洗乾淨的所在,時間在幽境中流變,而繁亂的心情則在幽境中得到平復。吳瑜桓繪畫創作個展共展出作品十五件,展覽自4月10日至5月5日止,歡迎民眾前往欣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