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太平洋左岸的音樂祝禱-0403地震宗教祈福音樂會(更改地點)

公告日期:2024-04-15

1378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太平洋左岸音樂祝禱在台北:致敬大地之母,和諧與重生的樂章】🕊️為0403地震宗教祈福音樂會

親愛的北飄花蓮鄉親與所有朋友們,

在0403花蓮地震的復原旅程上,我們將攜手走過漫長而艱難的日子。

一場穿越宗教與文化的音樂祈福祝禱,將在台北展開,特別邀請遠離故鄉的您,與我們一同頌唱家園的堅韌與美麗。用音樂和祈禱的力量,共同撫平心靈的創傷,也為故鄉及家人帶來迎向和諧與新生的希望。

——
音樂會將通過多元宗教團體的12個表演單位和16個精選節目,並透過以四大主軸,串起這和諧與重生的樂章:

・致敬大地之母
・心的撫慰與平靜
・心的覺醒與啟發
・和諧與重生的祝禱
——

我們期待在音樂會中與您相遇,尋找內心的平靜與前進的力量。
一起感受那份深藏於每個花蓮人心中的韌性與溫暖。

🗓️日期:2024年5月5日
🕐時間:下午1:30 - 5:00
📍地點:福華國際文教會館卓越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這是一場致敬與重生的集結,一次對家的懷念與祝禱。無論您身在何處,花蓮都是我們共同的家,您的參與將使這份祈福更有能量。

敬請點擊下方報名連結,與我們共襄盛舉。
https://forms.gle/Hbrnev2WDuyVRVGU9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