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循道同行-新北市書法學會聯展

公告日期:2024-03-08

88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美術館1樓C展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4號
展出日期:113年3月13日(週三)至113年4月7日(週日)
展出地點:花蓮美術館1樓C展廳(花蓮市文復路4號) 
「循道同行-新北市書法學會書法聯展」自113年3月13日(週三)起至4月7日(週日)止,於花蓮美術館1樓C展廳展出,並於3月16日(週六)下午2時於花蓮美術館開幕。本展由新北市書法學會50餘位會員提供,展出多件書法作品,包含篆、隸、楷、行、草等多樣書體,歡迎踴躍參觀。
新北市書法學會會長陳添進表示,新北市書法學會成立32年餘,會員人才濟濟。書法作為東亞文化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不僅僅是文字書寫,更與文學、美學和哲學緊密連結,因此推動書法藝術在當代的發展,責無旁貸。
該會為從小培育學童書法,延續明志書院義學之精神,發揚傳統文化,宏揚國粹,促進書法學習風氣及提高書法水準。自110年起,明志書院、新北市書法學會、明志科技大學共同辦理「新北市明志書院國中國小書法比賽」,成績斐然。
展出作品為各會員多年勤學苦練、孜孜不倦且對傳統書藝的熱忱與堅持,是難得一見的筆墨饗宴,充分展現書畫藝術的獨特面貌與意境,歡迎蒞臨欣賞。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