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再撥心弦誰為聽》巡迴音樂會(演出取消)

公告日期:2024-03-13

133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2024年05月18日(六)19:00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演出之《再撥心弦誰為聽》巡迴音樂會  ,因  近日花蓮地震頻繁,考慮演職人員和觀眾的安全,故決定取消演出,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退票辦法如下,請依照購票時所選付款方式辦理:

一、【刷卡購買、以文化幣全額支付】
無須主動申請退票。刷卡購買者,系統將會自動退刷全額票款至「原購票人」信用卡;以文化幣全額支付者,將全額返還至文化幣帳號。

二、【現金、ATM轉帳購買】

請於2024年05月24日前,以下列方式擇一辦理:

  1. 線上辦理:至退票申請系統,勾選項目 3.「節目取消退票申請」辦理退票,並請依照申請系統內指示,上傳票券及存摺照片,以利完成現金退款。
  2. 郵寄辦理:請於退票截止日前(以郵戳為憑,須自行負擔郵資)掛號郵寄票券至 「100011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1號 OPENTIX電商營運組 退票小組收」。請務必附上存摺影本及電話聯絡資料,以便退款至指定之帳戶。
    ※提醒:票券寄回前請先記下票券上的訂單編號(如:202101220000123-1),以便查詢退票狀況。
  3. 現場辦理:請持票前往OPENTIX臺北、臺中、臺南、高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票。

三、【向主辦單位購買之有價票券者】請洽夢蓮花文藝基金會 施小姐辦理,聯絡電話(028712-0855



-------------------------------------------------------------------------------------
結合沉浸式體驗的一場靜心音樂禪

世界合唱比賽雙料金獎夢蓮花讚頌合唱團

巡迴基隆、台北、彰化、嘉義、台南、花蓮


節目介紹

夢蓮花讚頌合唱團在指揮古育仲老師的帶領下,2024年推出《再撥心弦誰為聽》巡迴音樂會,結合沉浸式體驗,台上合唱團員與台下觀眾將一同呼吸、靜心、觀照,整場音樂會就是一場靜心音樂禪。

在讚頌的樂聲中,沉澱自我、凝照內心,找回屬於自己的平靜。讚頌合唱團希望帶給聽眾的不只是一場讚頌音樂會,在聆聽的同時,能忘卻生活中的繁忙焦慮與情緒重擔,擁抱身心靈的輕盈自在。
➡️➡️OPENTIX售票資訊🎹🎶⬅️⬅️
----------------------------------------------------------------------------------------------------

演出曲目

  1. 水花人
  2. 鮮花谷
  3. 月光
  4. 凝眸
  5. 覓幽蘭
  6. 第一縷晨光
  7. 舞廣袖
  8. 拉緊我的手
  9. 喜悅
  10. 修心八偈
  11. 幸福時刻


巡迴演出場次

・台北場|4/13 (六). 14(日). 17(三). 19(五) @台北生技園區 多功能廳

・基隆場|5/4 (六)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 演藝廳

・彰化場|5/11 (六) @員林演藝廳 表演廳

・花蓮場|5/18 (六) @花蓮縣文化局 演藝廳

・台南場|6/15 (六) @虹韻文創中心 綜合演藝廳

・嘉義場|6/16 (日)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音樂廳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