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7/29(六) 09:30 我的鋼鐵老爸

公告日期:2017-06-21

3668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圖書資訊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G樓文化電影院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電影院」電影欣賞
播放日期:7月29日(日)上午9:30
影片名稱:我的鋼鐵老爸
影片長度:普遍級,90分鐘
播放地點: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G樓文化電影院
影片介紹:
朱利安(法比恩艾荷 飾)是個樂觀、富有幽默感的17歲青少年,與所有同年齡的人一樣,正在享受人生中最美好階段;唯一的不同點是,朱利安因為先天腦性麻痺,必須生活在輪椅上。雖然有著疼愛他的媽媽(亞歷珊卓蕾米 飾),卻和時常出勤且刻意保持距離的爸爸保羅(賈柯甘柏林 飾)關係十分疏離。 
某天,朱利安在無意間發現了爸爸年輕時曾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與一則傷殘人士完成鐵人競賽的新聞後,激發了他的鬥志並說服保羅與他一同參賽。幾經波折後,保羅與朱利安終於決定要一起挑戰並跨越生理與心理上的極限,完成這看似不可能的生命壯舉;而兩人間疏離的關係也因日以繼夜的長期訓練而有所改變。 
為了拍攝出電影中三鐵競賽的氣勢和畫面的完整度,導演帶領著整個製作團隊前去鐵人三項的比賽現場,捕捉到最壯麗的百人競賽畫面,而磅礡的配樂也營造出百人齊心超越個人極限的氣勢。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