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活化計畫-「打擊出趣!」校園巡演講座

公告日期:2017-07-10

394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化仁國小、花蓮縣北埔國小、花蓮縣佳民國小
    聲子樂集自民國 94 年成立以來,至今已走過十多個年頭,培養了許多優秀的音樂家投入音樂 藝術教育的工作。例如現任打擊樂首席張方鴻,正是由樂團培養至法國留學歸國的優秀演奏家。自張方鴻回到樂團之後,將旅法時期所累積的人脈和資源引進花蓮,短短兩年間,樂團已累積十多場 大大小小的音樂會演出,並舉辦了數場的打擊樂大師班、打擊樂講座課程、打擊樂校園巡迴講座等 等。樂團也經由每次與不同打擊樂音樂家合作的機會,促使樂團在打擊樂的專業能力不斷的向上提升。
    今(106)中於化仁國小、北埔國小、佳民國小等校週會或朝會等全校性共同時間,進入學校 活動中心或禮堂,進行約 20 分鐘打擊樂重奏演出。除了演出之外,也會安排解說,和學生介 紹打擊樂器及演出曲目。如果演出學校有打擊樂社團,更希望能在講座之後。安排簡單的教學 課程。同時也會在講座和演出過程中,穿插與學生互動的橋段,讓師生都能藉由欣賞音樂、學 習知識和互動課程等多元面向,加深對打擊音樂和樂器認識。
活動時間: 106 10 11 日。
演出地點:花蓮縣北埔國小。
活動時間: 106  10 12 日。
演出地點:花蓮縣佳民國小。
活動時間: 106 10 13 日。
演出地點:花蓮縣化仁國小。
活動場次(暫訂),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權利。
關資訊可洽文化局表演科8227121分機131謝小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