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墨墨情懷 曾鴛鳳書畫創作展之五

公告日期:2017-08-22

7294

活動時間
發佈單位
視覺藝術科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文復路6號
墨墨情懷 曾鴛鳳書畫創作展之五
展出日期:106年8月23日至106年9月20日
展出地點: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第二、三展覽室
開幕茶會:106年8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00
開幕茶會:花蓮縣文化局美術館一樓中庭
本縣知名藝術家,滙集書法、國畫、篆刻等三項專長的曾鴛鳳老師,書法師承董希煒、王吾非、呂芳正、黃篤生、林岳瑩等諸位名家啟迪,三十餘年勤勉不輟,於民國94、95年連續獲本縣洄瀾美展書法篆刻類洄瀾獎;國畫分獲賴世豪(山水)、顏文堂(花鳥)、趙秀煥(工筆)三位名師指導;篆刻蒙李神泉教授、杜三鑫老師頃囊相授。因此,曾老師於民國96年陸續取得中華民國書學會適任書法教師認證,以及花蓮縣政府教學支援人員視覺藝術類合格證等。曾老師在民國101年退休後,除了致力於書畫創作外,並獲本縣約三十幾所中、小學邀請,擔任藝術人文深耕書法指導老師與教師研習講師,目的在推廣書藝線條之美的傳統國粹。
此次展出約80幅書藝作品,包含篆、隸、草、行、草、漆書等書體作品及以寫意花鳥呈現之10幅國畫等,另工筆畫則以荷花牡丹相襯,希望透過書藝多元的內涵,提供觀賞者不一樣視覺享受,本展自8月23日起至9月20日止,歡迎大家前來欣賞曾鴛鳳老師的書藝創作。
新聞聯絡人:曾鴛鳳        聯絡電話: 0912-091603

附件檔案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