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土地的希望音樂會(夢想家合唱團)

公告日期:2017-11-21

5466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基督教門諾醫院施桂蘭廳
活動地址
970 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44號
時間:106年11月25日(六) 晚上19:30
地點:基督教門諾醫院施桂蘭廳 (免票入場)
 
      本場音樂會,演唱曲目多元,除多首中外名曲外,同時帶來負有本土特色的客家歌謠、閩南歌謠多首,此外台灣詩人向陽的作品,由音樂家石青如譜曲入樂,花蓮地區傑出作曲家陳州麗,也首度將花蓮詩人楊牧的詩作「你的心情」譜成合唱曲。期望再重新詮釋屬於台灣土地的聲音裡,與當晚的聆賞者一起體驗認識台灣豐富的合唱文化。

指揮: 胡宇光
天主教輔仁大學音樂研究所合唱指揮碩士,師事蘇慶俊老師,曾參與籌備「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音樂營暨巡迴音樂會」,擔任音樂營營長暨助理指揮、活動執行等工作。
 
駐團助理指揮: 劉猷盛
花蓮縣人,主修聲樂副修小提琴,民國93年自屏東師範學院音樂教育研究所畢業後,致力於合唱音樂教育及參與演出活動。目前任教豐山國小。
 
鋼琴: 陳小玲
畢業於東華大學音樂系碩士班,主修鋼琴,師事王清雲教授、徐頌仁教授、于汶蕙教授。目前任教美崙國中
 
詩人:  楊牧
花蓮人,台灣著名詩人、散文家、評論家、學者。
 
作曲家: 陳州麗
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系,長期應邀餐與許多演出及評論,並受邀委託創作曲目皆獲好評。現任明義國小音樂班、花崗國中音樂班術科指導老師。

夢想家合唱團
夢想家合唱團」是花蓮本地所成立的合唱團體。團長是孔繁鐘醫師,駐團指揮劉猷盛老師,鋼琴伴奏陳小玲老師。團員來自各界含醫界、公教人員及愛樂人士。

https://www.facebook.com/106hl/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