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紙風車劇團《紙風車的魔法書》

公告日期:2018-01-03

1.2萬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光復鄉的光復國小
       《紙風車的魔法書》將於1/4(四)19:00在花蓮縣光復鄉的光復國小進行演出,希望透過來到偏遠地區的校園進行藝術活動表演,能夠讓戲劇走入孩子的生命;貼近距離感受戲劇的美好。邀請民眾一起將愛與希望帶入台灣的各個角落,帶領孩子暢遊紙風車的魔法世界。兩場演出皆自由入座,歡迎民眾帶領孩子暢遊紙風車的奇幻世界。

       紙風車劇團《紙風車的魔法書》共有5個精彩片段,包含《巫婆之舞》以百老匯歌舞秀的方式引領小朋友進入魔法世界,《兵馬俑狂想曲》結合黑光線條,營造出警察抓小偷的逗趣情節,《動物運動大賽》觀眾高舉的雙手成為動物們的賽跑跑道,台上與台下開心同歡、不亦樂乎,《招財貓的故事》藉由招財貓報恩的故事讓孩子學會珍惜,溫暖又勵志,最後一段經典的《神奇黑光劇》以特殊燈光和色彩處理,在黑暗中營造奇幻的舞台效果。五種截然不同的戲劇形式,將與大小朋友一同共度一個愉快且難忘的夜晚。

紙風車劇團粉絲專頁

相關連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