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島國風情-國風國中國樂團年度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5-22

4434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島國風情 - 國風國中國樂團年度音樂會
107.6.13(三)19:30
索票入場,6/3開始索票
索票地點:本局圖書館、國風國中學務處、聲子藝棧、政大書城、育樂社、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及文暉文具行

臺灣是塊寶島,豐富的人文地景是其瑰麗的印記,「過節」是臺灣一整年來最有意義的事,像是春節、清明、端午、中秋等傳統節慶,又或者是燒王船、迓媽祖、頭城搶孤、炸寒單、義民節、萬年季等各地習俗,還有豐年祭、感恩祭、五年祭、飛魚祭、矮靈祭等各原住民的慶典,以及近年來舉辦的東南亞潑水節。臺灣是多民族共存的移民社會,包容融合了多元文化,蛻變成今日美麗的島國風情。
      「臺灣印記~島國風情」以臺灣為主題,巧妙的將節慶與國樂作連結,讓原本抽象的音符變得有故事性,讓音樂變的有文化,當晚我們將帶著觀眾「聲」歷臺灣。
        當晚將有「百人樂團合奏」、「絲竹室內樂」、「爵士風彈撥樂」、「探戈風弓弦樂」、「火熱吹打樂」、「協奏」等表演形式,讓樂友們一個晚上欣賞國樂的多元之美。

音樂會的曲目:
國風、阿美阿美、炸寒單、鳳陽花鼓、白蛇傳、大團圓、女人香、打鬼、飛天、火獅慶萬年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