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中央銀行發行局(112)年7月3日「中央銀行券幣數位博物館」於「虛擬展覽館」項下,推出「錢塵往事」線上古錢幣特展

公告日期:2023-07-18

342

一、旨揭主題特展(https://museum.cbc.gov.tw/museum/)係本行與國立歷史博物館(以下簡稱史博館)合作,共同策劃古錢幣線上特展,展出史博館從遠古到清末的錢幣、銀錠與銀元等共50件珍貴館藏。展區分為「遠古貨幣」、「歷代法幣」及「邁向銀本位」等三個單元,歡迎隨時於本網站線上觀賞珍貴古錢幣。
二、為滿足多元觀賞需求與豐富知識性,本虛擬展覽館除常設展介紹我國券幣發行歷史外,之前亦曾推出「女性的光輝」、「山川壯麗的大自然」、「藝術天地」、「文明的推手」、「世界建築大觀」、「豐饒的大地」,及介紹各國券幣設計中有關爭取人權與性平之重要人物的「人權鬥士」等各類主題特展,均於展覽回顧中持續展出,歡迎多加瀏覽。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