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恭賀113年少年選書師北區國高中組初賽得獎名單出爐!

公告日期:2024-03-18

277

#恭賀113年少年選書師北區國高中組初賽得獎名單出爐!

一、花蓮縣文化局於3月17日在本局臨時圖書館登場,計有43位學子報名,國中組有5所學校28人,高中組則有3所學校15人,參賽者指導老師和家長、親友團都到場為學子加油打氣。

北區場由文化局圖書資訊科長簡哲士、孩好書屋主人江珮瑾擔任評審委員,參賽者需在三分鐘內卯足全力、各展長才和魅力,分享所選定的圖書,爭取評審青睞。有機會成為今年度「越讀者聯盟」青少年讀書會的最佳導讀人。

二、由於過去僅在花蓮市辦理,為讓全縣學子都有參賽機會,今年首度擴大,在北、中、南區各辦初賽海選,並將集各區菁英同場將於4月28日假花蓮縣環境保護局1樓多媒體播放室辦理決賽。
三、3
月17日北區國中組初賽正取6名(如得獎名單),高中組初賽正取6名、備取3名(如得獎名單),國高中組正取參賽者,請於4月23日前至國中組https://reurl.cc/eLLAD7高中組https://reurl.cc/krr3jG線上報名。4月23日報名截止。

四、另高中組備取3名參賽者報名時間主辦單位擇期另行通知。

 五、如採簡報方式表現,請務必於報名截止期限前提供PDF或PPT檔案E-mail至花文圖hualienlib@gmail.com.,以供測試,儲存檔名請備註組別/姓名/書名(範例:高中組-陳美雲-圓一個人生的夢),若未於報名截止期限前提供簡報檔,視同放棄,不得異議,請參賽者把握期程,俾利作業。

六、中區初賽為3月30日在鳳林國中二樓視聽室,3月20日報名截止,國中組:https://reurl.cc/xLLA9L,高中職組:https://reurl.cc/yYYGY6。南區初賽為4月13日在玉里國小二樓會議室,4月3日報名截止,國中組:https://reurl.cc/xLLAQ4,高中職組:https://reurl.cc/4jjnQX。敬請中南區國高中(職)同學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七、更多詳情請上花蓮縣文化局官網、臉書粉專「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洄瀾悅讀】」查詢,或電話洽詢圖書資訊科03-8227121分機163陳小姐。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