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6年花蓮縣傑出演藝團隊-羅德表演藝術劇場「鹿王與貧女」芭蕾舞劇-藝術評論

公告日期:2017-10-17

2565

106年花蓮縣傑出演藝團隊-羅德表演藝術劇場「鹿王與貧女」芭蕾舞劇-藝術評論

時間:10月1日下午2:30
地點:花蓮文化局演藝堂
當天節目由羅德舞團及慈濟高中舞蹈班學生共同演出,除了精彩豐富的表演內容外,可以看到跨越宗教藩籬的品德教育意涵,令人十分動容!整體的評論如下:

1. 羅德舞團能結合其他團體(慈濟高中)共同演出,有效提升花蓮舞蹈教育
   的水平,達到傑出團隊應善盡的社會教育責任。
2. 至少九成以上民眾到場欣賞,除了舞團本身深耕花蓮地區、擁有一定知
   名度影響外,在宣傳上也能有效運作。
3. 舞團成員涵蓋不同年齡層(幼稚園至老師等),在編舞老師的安排下各有專屬表演的舞碼,在專業舞者的帶領下,小小朋友們也有令人驚喜的演出,很有教育意味。
4. 如果日後能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團體合作,如專業樂團現場的音樂演出、搭配高感度投射的背景變換、燈光等等,使整體演出更加震撼人心,相信能定能成為花蓮跨界結合演出的領頭羊。

總之,羅德舞團在其有效成功的經營模式下,將舞蹈的種子遍灑在花蓮地區,成為花蓮傑出團隊當之無愧!
 
 
藝評委員 彭翠萍
 
中華民國106年10月11日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