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轉知】台中市文化局 「花 開 fun 青春-全臺大串演」

公告日期:2017-11-15

1526

  為迎接 2018 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舉辦「花 開 fun 青春-全臺大串演」,邀請海內外高中職以上喜愛音樂、舞蹈、戲劇、跨域表演的青年學子報名競演。2017年11月 9日(星期四)先在臺中市青年高中舉辦暖身場,5組團體接力演出,散發十足熱力,也邀請身懷絕技的學生快來報名挑戰!
  「花開 fun 青春-全臺大串演」將於明年 3 月 31 日在臺中、臺 北、高雄、花蓮同步競演,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受理高中職以上學 生報名參加。
詳細可聯絡台中市文化局04-2228-9111#25405許小姐。

【花開fun青春-全臺大串演】
你的青春你來秀,總獎金高達1,285,000元!
音樂、舞蹈、戲劇、跨域表演通通來,
高中職大專院校學生皆可參加,等你來挑戰!
👉活動報名表下載:https://goo.gl/T4Cu77 👈 
📢活動FB粉絲頁:http://bit.ly/2kmO5jb

附件檔案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