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6/30愛‧飛翔-聯合感恩音樂會

公告日期:2018-06-20

1371

愛‧飛翔-聯合感恩音樂會

  107年6月30日(六)下午2:00「愛‧飛翔-感恩音樂會」由樂合國小與花蓮縣文化局共同主辦,結合本縣24所國中小學生於文化局演藝廳演出。
  「愛‧飛翔-聯合感恩音樂會」是一場充滿「夢想」與「愛」的音樂饗宴。本次音樂會串聯「排笛與在地樂曲」、「24所學校400把排笛」,專業音樂人與學生共同譜出純真且素樸之音樂,將以多元的樣貌演奏經典歌曲「霍爾的移動城堡」、「歌劇魅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站在高崗上」等,邀請大家進入跨領域合奏音樂的祕密花園。
  花蓮縣文化局表示,此次為張中立與本縣學校第二次合作,去(106)年「I know love感恩音樂會」廣受好評,深耕偏鄉音樂,今(107)年擴大辦理,許多學校紛紛要求加入,場面浩大。對於偏鄉學生而言,遠至本縣唯一國際規格展演場所表演,是寶貴經驗,亦是難得回憶。文化局誠摯歡迎鄉親於107年6月30日(六)下午2:00前來欣賞「愛‧飛翔-聯合感恩音樂會」演出,與學生一起圓夢、感恩,讓愛飛翔。本演出亦提供電子票券,請鄉親多多利用。

索票開始日期:107年6月20日(三)

電子票券: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5240757041698319931;或上網搜尋「愛飛翔感恩音樂會」。
實體票券:花蓮縣文化局圖書館、教育處終身教育科、宜昌國小、政大書城、聲子藝棧、育樂社、文暉文具行、功學社、美育音樂教室。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