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107年原創音樂MV創作獎」第一階段入圍名單

公告日期:2018-07-25

1606

【107年原創音樂MV創作獎】
|第一階段入圍名單|
 
羅晧耘《浪》
//海浪看起來好像總是往岸上打,是一種阻力,但如果我們願意,只要鼓起勇氣划起手來,即便剛開始可能會遭遇阻礙,其實是可以乘著這片浪,到更遠的地方。
 
弦樂音樂娛樂有限公司/Bắt đầu từ nay
//花蓮的人們對這塊土地都有著屬於自己的夢想,即便遇上了不可抗拒的天然災害或是在重建中遇上了挫折,都可以在這首歌曲裡聽見我們對他們的鼓勵,永遠不要放棄自己心中的理想,懦弱就讓它隨風而走吧!
 
柯哲瑜《太平洋的風》
//在一場冬天的雨後他卻不再快樂,歌曲中的我希望他能卸下對麥田豐收的擔憂以及眼裡沈重的河流,安心地向我靠近,換我為你操煩,你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回到你快樂的樣子。
 
恭喜以上入圍者,期待每一首在花蓮發生的音樂故事,可以成為影像作品,讓更多民眾看見及認識。
入圍通知、相關後續領獎及第二階段徵選資訊,將陸續通知,洽詢方式:花蓮縣文化局藝文推廣科,03-8227121#105洪先生。

新聞照片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