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親情中華,歡聚台灣」藝文晚會 新聞稿

公告日期:2018-07-26

1440

「親情中華,歡聚台灣」藝文晚會 新聞稿
  救國團花蓮團務指導委員會與花蓮縣文化局共同辦理「親情中華,歡聚台灣」文藝晚會活動,將於8月5日晚上7:30假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堂演出。
  近年來救國團所舉辦「親情中華,歡聚台灣」表演活動,邀請表演團隊皆為高知名度、及富有特色的民族藝術家,而表演節目的雜技項目演出,更是堪稱壓軸,讓人驚艷。今年所邀演之中國鐵路文工團,建團60多年來獲獎無數,並且出訪過50多個國家和地區,把中華民族的燦爛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
  舞蹈部分則由西安歌舞劇院擔綱,為專業歌舞表演藝術團體,肩負著繼承、發展、豐富中華民族民間舞蹈藝術的任務,並借鑑國外優秀的音樂、舞蹈形式,創造出擁有自己風格和地方特色的音樂、舞劇作品。
  近年舉辦「親情中華」表演活動鄉親索票踴躍,獲得社會大眾熱烈的迴響,亦讓表演團隊深刻體會台灣民眾對文化藝術熱衷的高水平與涵養。今年也要再次讓鄉親讚嘆中華文化藝術之繽紛、創新的一面。
  此次邀請中國雜技團、西安歌舞劇院、中央民族樂團、全總文工團一同演出,表演內容包含雜技、戲曲、芭蕾、民族樂器等多種藝術形式,歡迎社會大眾、青年學子免費入場觀賞大陸歌舞戲劇以及雜技精湛演出。
  本活動為期增進兩岸藝術教育交流,並藉此相互觀摩學習,以提昇兩岸文化藝術之發展。文化藝術是世界人類的瑰寶,為人類文明史的重要精粹,也藉由文化藝術之美的互動與賞析,提升兩地藝術涵養精進的動力。
  本活動為索票演出,索票相關訊息請洽03-8323123#233 救國團 阮小姐。

近期新聞

M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