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活化計畫-藝術下鄉趴趴走~國樂巡演活動

公告日期:2017-07-10

4570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鳳林國小、鳳仁國小、大進國小、志學國小各1場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活化計畫-106年國樂下鄉教育紮根計畫-藝術下鄉趴趴走~國樂巡演活動, 以陶然雅樂絲竹樂團為主體,聯繫花蓮地區熱心國樂推廣教育團體,至偏鄉國中小巡迴演出4場次,並與學校師生共同交流,讓音樂在花東縱谷流動。
      花蓮縣面積廣4628點5714平方公里,佔全台總面積八分之一,且全縣南北長137.5公里,以至於偏鄉地區各項資源相對貧乏,陶然樂集一向以營造本縣優良國樂發展環境為己任,且會員中有相當比例為退休校長、教師,有感於偏鄉地區學童難以獲得足夠音樂教育機會,預計前往花蓮縣中區獲南區國中或國小進行4場音樂推廣活動,希望以校園巡迴演出的形式讓花蓮偏鄉學生欣賞國樂。未來希望用一場接一場的主題活動,帶給偏鄉學子豐富的國樂饗宴。
活動時間: 106 年 6 月 29 日。
演出地點:鳳林國小、鳳仁國小各1場。
活動時間: 106 年 9 月 21 日。
演出地點:大進國小、志學國小各1場。
關資訊可洽文化局表演科8227121分機131謝小姐
   
 

活動照片

近期活動

More
Top